close

全聯 dm 商品-清潔 衛浴-【茶籽達人】TEA POWER茶籽衛浴清潔液500ml(3瓶)


全聯 dm 商品-清潔 衛浴 天然成份,無須擔心好洗好沖 去除油汙效果佳滋潤 溫和不傷手
TEA POWER茶籽衛浴清潔液500ml本草綱目記載「茶籽無毒、零污染、無公害」生長於深山曠野,開花結果到成熟需300多天,是大自然孕育最久的果實。是自然界遺留下來天然環保物。 ◆茶籽達人◆我們從事天然環保的本土化商品,從研發到建立品牌,我們只能說....堅持天然環保這條路..真的很辛苦,經過六年內被質疑,被化學價格的比較過程,一路走來常常有人問,為何要辛苦堅持。因為理由很簡單,想用最簡單直接的方式,愛自己、愛家人、愛朋友、愛這塊每天踩在腳地下的土地...使人們身心思想樂活自在,周遭人、事、物更能純淨與祥和。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茶籽達人】TEA POWER茶籽衛浴清潔液500ml(3瓶)

(...more)


tag:全聯 dm 商品-清潔 衛浴,全聯dm商品目錄2013,全聯dm商品目錄,全聯 dm 促銷,全聯dm目錄,全聯dm下載,全聯dm,全聯福利中心dm,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