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聯 dm 商品-清潔 衛浴-Care & She可而喜 馬桶長效清潔膠囊(2入)


全聯 dm 商品-清潔 衛浴 專利磁石解垢,環保無毒愛地球! 專利Hayashi磁石除垢、馬... 高科技特殊成分抑制、破壞臭味分... 一年可減少清潔馬桶達200次以...
Care & She可而喜 馬桶長效清潔膠囊 (二色) 二入 產品介紹《馬桶專用的環保膠囊》◎ 日本研發原料、台灣製造的CareShe馬桶長效潔淨膠囊,一上市即備受矚目。不僅是幽默的膠囊造型引人注目,更因為它大大顛覆了傳統清潔用品的概念。◎ 其實,長效潔淨膠囊的原理並不神祕,只是掌握住馬桶產生異味與污垢的原因,靠科技擬定出物理性的反制對策。馬桶會髒臭,是因為陶瓷的表面有毛細孔,每次按壓沖水時,水垢與髒污難免會附著在毛細孔上;使用的次數愈多、清潔的間隔愈久,污垢就愈多、附著得也愈緊密,髒臭於是形成。◎ 看清緣由,CareShe馬桶長效潔淨膠囊在囊內置入取得 專利的「Hayashi磁石」,透過磁力的作用,可破壞形成水垢的正負離子,使之無法再附著於馬桶內的瓷面上,如廁完按水沖洗,髒污就會「隨水而逝」,讓馬桶常保清潔衛生!《靠物理,不靠化學》◎ 膠囊中添加了日本高科技除菌消臭特殊材質「Piezein」。每次馬桶排放水流時,會產生流動與摩擦,並釋放分離出正負電荷,當電荷與Piezein的分子結合,便可阻斷、抑制臭氣和細菌的產生。◎ 但因台灣是硬水地區,開始使用膠囊後,偶爾馬桶水面或水面下會有少量黃棕色礦物質薄層,但因並非水垢,只要用刷子輕刷就能清潔溜溜,不必再使用其他的化學成分清潔劑。◎ 同時,膠囊亦可適用於各種型態的馬桶,也包括愈來愈多人使用的免治馬桶。為讓清潔效果更顯著,第一次使用前,可將附在包裝內的環保清潔劑浸泡在馬桶及水箱中2小時,待馬桶徹底潔淨後,再將膠囊置入水箱即可。 注意事項◎ 台灣為硬水地區,使用本產品期間,在馬桶表面(水面上或水面下)不定期會出現黃棕色礦物薄層,此並非結垢現象,請以軟布或刷子輕拭即可,不需使用其他任何馬桶清潔劑。◎ 每次如廁後均需沖水,請勿累積多次才沖水,以免降低產品功效。◎ 硬水地區由於礦物質含量較多,有時可能需要一次使用兩個CareShe馬桶長效潔淨膠囊。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Care & She可而喜 馬桶長效清潔膠囊(2入)

(...more)


tag:全聯 dm 商品-清潔 衛浴,全聯dm商品目錄2013,全聯dm商品目錄,全聯 dm 促銷,全聯dm目錄,全聯dm下載,全聯dm,全聯福利中心dm,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