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聯 dm 商品-清潔 衛浴-[LTB]日式魔法密絨柔膚巾(5色可選)


全聯 dm 商品-清潔 衛浴 8倍吸水力超輕柔、超吸水、超細緻不含螢光劑,防霉抗菌為健康加分1728條多層次開織紗,吸水力強通過日本大和化學工業認證
您還在使用傳統棉質毛巾!?甚至是中國進口粗糙的低價毛巾嗎!?用沒幾次,毛巾就開始出現黴菌斑點, 一年四季就要換掉好幾條毛巾!不僅傷害肌膚又浪費金錢,寶貝您的肌膚,現在您有了新選擇--LTB 日式魔法密絨柔膚巾意想不到的吸水力,即將引爆流行! ▼您非買不可的理由●瞬間吸水,超強吸水力,高疏水性多孔設計,吸水力是一般毛巾的6~8倍,清洗容易,脫水後即使只放置通風處,也可迅速恢復乾爽。●絕不添加吸水劑,使用後永久吸水。 ●抗菌除臭、防黴防蹣處理、不掉屑、不含螢光劑,所以不傷肌膚、不造成過敏。●觸溫效果Warm Feeling,輕盈柔軟,清洗容易,布料觸感細緻柔軟如同羽毛般輕柔,不傷肌膚,更適合寶寶使用。●布料採用雙面織造長毛料,1728條多層次開纖紗組成,達到吸水及速乾的效果。●本產品經日本大和化學工業株式會社認證具抗菌制菌效果,不易產生黴菌斑點並能延長使用壽命。 LTB日式魔法密絨柔膚巾是由嬰兒專用的超細纖維「雙面長毛絨」織成,1728條多層次開纖紗組成,布料觸感細緻柔軟如同羽毛般輕柔,不傷肌膚,更適合寶寶使用。 全新密絨 8倍吸水,高疏水性多孔設計,瞬間吸水,是業界吸水性最強的毛巾,不僅能減少與肌膚的摩擦力,還具抗菌制菌效果,不易產生黴菌斑點並能延長使用壽命,讓您真正達到呵護肌膚之用,耐用度更讓您經濟又實用!?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LTB]日式魔法密絨柔膚巾(5色可選)

(...more)


tag:全聯 dm 商品-清潔 衛浴,全聯dm商品目錄2013,全聯dm商品目錄,全聯 dm 促銷,全聯dm目錄,全聯dm下載,全聯dm,全聯福利中心dm,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