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聯 dm 商品-清潔 衛浴-【清潔溜溜】雙色吸水魔布12入


全聯 dm 商品-清潔 衛浴 獨特魔鏟組織,清潔力強!五倍吸水力!吸水不回滲!可快速清除微塵以及髒污!雙色雙面分類擦拭不混淆!
【清潔溜溜】雙色吸水魔布12入一心不能二用,但是抹布一條可以多用!【清潔溜溜】雙色吸水魔布絕對是您居家清潔的好幫手!獨特複合型超微科技纖維,清潔力強!可快速清除微塵以及髒污!比一般抹布多出五倍吸水力!吸水不回滲!不留水痕!使用範圍廣泛,廚房、浴室、辦公室、客廳各種場合皆適用!各種場合清潔的好幫手!雙色雙面分類擦拭不混淆!雙面皆可使用! ■獨特複合型超微科技纖維,清潔力強!可快速清除微塵以及髒污!■比一般抹布多出五倍吸水力!吸水不回滲!不留水痕!■使用範圍廣泛,廚房、浴室、辦公室、客廳各種場合皆適用!■各種場合清潔的好幫手!雙色雙面分類擦拭不混淆!雙面皆可使用! ※商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拍攝環境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商品依供貨樣式為準。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清潔溜溜】雙色吸水魔布12入

(...more)


tag:全聯 dm 商品-清潔 衛浴,全聯dm商品目錄2013,全聯dm商品目錄,全聯 dm 促銷,全聯dm目錄,全聯dm下載,全聯dm,全聯福利中心dm,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