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


《阿姿海鮮》風螺肉禮盒(五盒裝;300g±10%/盒)


《阿姿海鮮》風螺肉禮盒(五盒裝;300g±10%/盒)
兒時回憶好風味 台灣好伴手 首創環保微波盒 食品評鑑金牌獎

全聯 dm 商品





《產品說明》去殼的風螺肉,保留了原來肉質彈性及鮮味,讓您吃了讚不絕口。

《關於阿姿》阿姿燒酒螺位於台中港(梧棲漁港)假日魚市內,首創於民國78年7月至今已有14年,目前為梧棲假日魚市歷史最久全年無休之老店。首創燒酒螺採環保微波盒包裝附冷凍劑,並且經過二次高溫殺菌及一次低溫殺菌,也是首創將燒酒螺產品委託基隆水產試驗所、商檢局及新竹食品研究所,作大腸桿菌、生菌數、大腸菌群的含量及成分檢驗均符合標準,並榮獲86年度食品評鑑金牌獎。店面裝飾新穎,服務親切,讓顧客吃的安心,為方便顧客帶回家或送禮當伴手。

《出貨注意事項》1.本商品為D+4日出貨,如星期一訂購,星期四出貨,星期五到貨,依此類推(六、日不收貨請註明)。2.受限於配送作業,消費者到貨時,商品的保存期限會略減1~2天。3.本產品不含防腐劑,為保持商品最佳風味,請於收到商品後儘速食用完畢。4.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請註明寄件人資料,以利收件人知悉。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