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以鮮奶替代水 好濃郁


【依蕾特】經典芒果奶酪(3盒共24入)


【依蕾特】經典芒果奶酪(3盒共24入)
不加一滴水,以鮮奶替代水 十年來銷售上千萬杯的口碑肯定 焦糖.蛋.鮮奶呈現黃金完美交叉風味 連續三年蟬聯府城十大伴手禮

全聯 dm 商品





獨家品種!芒果奶酪(3盒共24入)嬌黃滑嫩的奶酪,淋上甘甜艷黃的香濃芒果泥,共譜出完美的協奏曲,風味細緻,令人激賞!採用黑香芒果,龍眼香氣蘊含其中,色澤天然迷人,酸甜香氛味,難以抵擋的好滋味

依蕾特意外誕生-源自一位父親的愛心2000年腸病毒肆虐南台灣,依蕾特創辦人方穀派憂慮市面上食品衛生條件不佳,看著日夜苦讀身心疲乏的小女兒因為沒有食慾而日漸消瘦,平日擅長廚藝的方爸爸覺得十分心疼又不知道如何表達關切之情,於是著手細心調理出乳香濃郁富水感而又兼具營養的鮮奶布丁,來代替女兒每天的餐點,可口又充滿愛心的布丁不但表達了對女兒的支持與關心,也意外的受到眾多親友的口碑好評,成為方爸爸最得意的甜點作品,依蕾特由英文Elate直接音譯而來,有得意之作的意義,意外被催生的「依蕾特」即是這樣源自Home-made的布丁品牌。

始終以做給女兒吃的誠摯心意,製作每一個令人感動的甜點生長於台南農家的方穀派擁有職人般評鑑農產品的獨到眼光,要求完美的個性挑選原物料時十分講究產地與時令,如農場當天生產的雞蛋、當天出廠的光泉鮮奶、楠西蜂蜜、新化地瓜、萬丹紅豆等在地盛產農作。為發揮台南人對美食的偏好與執著,不計成本空運風味絕佳的法國進口發酵鮮奶油與產自紐西蘭超特級全脂奶粉來製作布丁,事事講究完美,落實於產品的精神即是100%確實的用料,以作給家人吃的誠摯心意,成就令人安心的品牌。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