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巧克力大賞 激豔上市


MICASA 春饗限定組 (生巧克力香蕉Espresso蛋糕+歐和風綜合馬卡龍共六入)


MICASA 春饗限定組 (生巧克力香蕉Espresso蛋糕+歐和風綜合馬卡龍共六入)
義大利72%巧克力 新作之最 真的吃的到香蕉果肉 馬卡龍 外殼酥脆 內餡軟嫩綿密

全聯 dm 商品





巧克力之最 吃的到香蕉果肉蜜膳屋 MICASA 主廚 巧克力大賞之作手煮焦糖香蕉 吃的到香蕉果肉 ((獻烤焦糖香蕉果肉!!))現磨DOUBLE Espresso 加量再加量 ~香醇口感!!72%義大利巧克力 進口食材 高質感外圍手工巧克力馬卡龍香蕉 X Espresso X巧克力 成熟巧克力的滋味

多層次堆疊 口感純粹蛋糕內餡介紹:第一層:(外層) 純巧克力鏡面淋醬 (濃郁)第二層:濃縮咖啡生巧克力幕斯 第三層:焦糖香蕉果肉第四層::濃縮咖啡巧克力蛋糕外圍: 手工巧克力馬卡龍

手工馬卡龍 外殼酥脆 內餡軟嫩綿密馬卡龍的故事 Macaron可追溯至19世紀的蛋白杏仁餅,出爐後,以一個圓形平底的殼作基礎,上面塗上調合蛋白,最後加上一個半球狀的上殼,形成一個圓形小巧甜點,呈現出豐富的口感,是法國西邊維埃納省最具地方特色的美食.二十世紀初期,巴黎的烘焙師 發明,利用堆疊夾法將甜美的稠膏狀餡料夾於傳統的兩個圓形蓋子層,成為新的小圓餅,在香料和色素的使用、溼度控制上又有新的做法,相較於更早之前的小圓餅的甜、乾、易碎的特性,新的圓餅具備外殼酥脆的口感,內部卻濕潤、柔軟而略帶黏性.至今,馬卡龍除了是巴黎甜點代表.在法國有馬卡龍博物館,有些甜點店訂有馬卡龍日,在世界各地,藉由不同主廚的創意及發想,能讓馬卡龍有更多的變化及更美味. 歐風馬卡龍 九種口味 (9選6隨機搭配 不重複)草莓/薰衣草黑醋栗/焦糖與鹽/ 奶油起士/ 洋甘菊香蕉巧克力/ 苦甜巧克力/荔枝/玫瑰/白芝麻

MICASA DOLCI 蜜膳屋Micasa Dolci緣起坐落於國父紀念館旁 綠蔭圍繞 如同南法小徑 Micasa命名自西班牙文中「我家」-這是一個全新的家。Micasa秉持「四海一家」的親切態度,熱情地款待每位賓客,企圖打造如同家一般溫暖活絡的氣氛。來到這個家,每一位貴客都能盡情享受現點現作盤飾蛋糕,外帶手工烘焙甜點所帶來的浪漫美味與幸福味道。歡迎來店品嚐 集合正統法式甜點與日式細膩口感之大成,讓喜好甜點的朋友們,有更高層次的甜點享受。

黑貓宅急便 安全送達您的家本店與專業黑貓宅急便合作 採低溫運送1.本店商品皆為下訂後手工製作,每個商品出貨前皆會先確認外型是否完整及重量是否到達標準.2.本店商品皆為手工精細商品,煩請消費者收到商品請勿左右晃動,上下倒置,以維持商品完整性,若因人為因素造成蛋糕變形將無法退換貨3.本店宅配配合業者為專業黑貓宅急便,煩請消費者收到商品時請務必先開封檢查商品是否保持完整,若有非完整性的疑慮(蛋糕上層皮外翻或蛋糕體分散)請當面告知宅配業者.]3.蛋糕週邊些許沾黏,屬正常範圍內,無法接受退換貨.4.若無於到貨時確認是否需退換貨,本店將不受理退換貨,敬請見諒.((本店假日會出貨,無法六.日收貨者請註明平日到貨.))

感謝各大媒體報導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