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榮獲2010台北縣十大伴手禮名店禮盒


手信坊 十大伴手禮超值禮盒四件組


手信坊 十大伴手禮超值禮盒四件組
榮獲2010台北縣十大伴手禮名店禮盒 蘊藏著濃厚的日本和風味道在其中 品味香濃口感,大大滿足,手信坊誠心獻禮

全聯 dm 商品





【手信坊】十大伴手禮超值推薦禮盒四件組 【手信坊】生果子禮盒 嚴選自日本100%健康食材,多種姿采,鮮翠欲滴,不同的味覺層次與口感,是味覺的奇遇也是視覺饗宴。 【手信坊】桃小町禮盒 入秋師傅的巧手藝,挽留住盛夏的蜜桃,還抹上淡淡霞紅。 桃小町保有江戶時期的可食可賞的和果子風尚,在秋涼中回味甜桃的滋味。 【手信坊】綜合雪果 玉漾雪果,一輪皓月,多種姿采,只見透亮細軟的外表,還透出慕斯水果內餡的粉嫩顏色,視覺美感勾動品嚐欲望。玉漾雪果如玉通透,亮白似雪、晶黑若緞或鮮翠欲滴,創造出冷藏和果子獨特動人的絕世逸品,也傳遞著對健康養生的執著。 雪果的外皮是利用100%健康食材--葛根磨成「葛粉」所製成。葛粉是日本自古以來知名的養生食材,口感清爽,Q軟彈牙,低脂、低卡,多吃少負擔,是現代人的健康美食! 【手信坊】5入銅鑼燒禮盒 銅鑼燒最早的作法是將麵團薄薄的塗在銅鑼上,加熱後做成麵餅,再塗上豆沙餡,稱為「金鍔」。後來,上野的和?子名店改良為兩片餅皮夾著豆沙餡,風行全日本。 手信坊笠麻糬銅鑼燒再創新風貌,紅豆、麻糬、果粒慕斯,三層內餡,誠意滿滿,冰溫品嚐,內餡如雪糕Q實綿軟;冷溫品味,猶如冰淇淋入口即化,不同口感,多重讚嘆。

【手信坊簡介】 ‧於世代時空的交錯演進下,背負著求新、求變、以及日日精益求精的使命下,承襲祖先蓽路藍縷的精神,並融合日式的純熟技藝工法,象徵企業形象提昇與再造的品牌“手信坊”於焉產生! ‧最早起源於潮汕地區,當時人們在迎春佳節送人致意的禮物,即被稱為「手信」。至唐末時期,將此習俗傳襲至日本,「手信」便被引申為禮物與人情之意。手信坊名之由來,即取手信之深刻意義! ‧手信坊自創立以來,秉持著:每一份糕點為獻給最重要的人之心意來製作,盼藉由用心製作的心意,能詳實的傳達至每一個消費者的心中! ‧堅持做好每一件產品,在傳統風味,卻融入現代新意的前提下,近幾年更致力於品牌形象的經營,以和?子為主軸發展及開發出多元化的各種獨具特色的獨家商品!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