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送禮自用兩相宜★


古坑華山咖啡蛋捲(10盒)


古坑華山咖啡蛋捲(10盒)
甘口香醇的咖啡香酥鬆脆的蛋捲真是絕配 品嚐時咖啡獨特的誘人氣息在口中散開

全聯 dm 商品





古坑華山咖啡甘口香醇的咖啡、香酥鬆脆的蛋捲,真是絕配!咖啡蛋捲將濃郁的咖啡香完全包裹在層層的蛋捲中,品嚐時咖啡獨特的誘人氣息在口中散開,幸福的滋味彷彿熱戀情侶漫走在春日午后一般。(可素食)

「華山咖啡」早期古坑及華山地區大宗的農特產品是茶葉、檳榔、及桂竹等等農產品,但這些傳統產業因為農產品價格低迷而逐漸沒落。就這樣,開始便積極地推廣「古坑台灣咖啡」,並結合華山的美好景觀推動當地的休閒產業。在台灣咖啡文化節的舉辦下讓古坑台灣咖啡一炮而紅。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