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健康呼吸結合纖體精油


BodyTemple喜馬拉雅山精油鹽燈2~3kg+纖體精油10ml(任選3瓶)


BodyTemple喜馬拉雅山精油鹽燈2~3kg+纖體精油10ml(任選3瓶)
用途:會吸取鹽體附近的水氣產生負離子可淨化空氣,再滴入精油並放在適宜的吉位,是難得一見的開運健康吉物.萊姆、薑、葡萄柚、檸檬任選三瓶.

全聯 dm 商品





BodyTemple喜馬拉雅山精油鹽燈2~3kg+纖體精油10mlx3瓶(任選萊姆、薑、葡萄柚、檸檬)源於巴基斯坦喜馬拉雅山的晶鹽礦,100%天然、無加色,因礦物質的成分不同而產生紅、白等不同顏色.每一個均屬獨一無二的形狀。釋放對人體有益的電磁波,光波及產生負離子是一個天然的空氣淨化器.贈品:100%芳療精油10mlx3瓶:任選 萊姆、薑、葡萄柚、檸檬100%葡萄柚((Grapefruit white)芳療精油學名: Citrus paradisi 萃取方式:冷壓法提煉:果皮/殼植物來源國:義大利100%萊姆(Lime)芳療精油學名:Citrus aurantifolia萃取法:冷壓法萃取部位:皮植物來源國:澳洲100%薑(Ginger)芳療精油學名: Zingiber officinalis 萃取方式:蒸餾法提煉:莖植物來源國:中國100%檸檬(Lemon)芳療精油學名: Cananga Odorata 萃取方式:冷壓法提煉:皮植物來源國:義大利

使用注意事項:【保養及注意事項】平日以乾布去除表面的微塵,以保持其良好的透光度;若有煙塵等無法以乾布清楚時,只要以濕棉布或濕海綿去除晶鹽燈表面的塵垢,但勿將晶鹽燈沖洗或浸泡水中。 請將晶鹽燈置於室內不會被水濺到的地方,勿至於室外或將水潑灑於其上。 若因氣候潮濕或不慎弄濕時,晶鹽燈表面會有濕氣凝結,請以乾布擦拭後,將晶鹽燈打開數小時後,水分自然消失。 若長時間不使用晶鹽燈,請以塑膠袋包裹,隔絕空氣,防止它啟動除濕功能,造成潮濕滴漏水份。 家人外出或夜間睡覺不想費電或光線太亮,可以把晶鹽燈亮度調到最低,不建議關閉晶鹽燈,否則晶鹽燈會吸潮造成表面濕氣凝結。 晶鹽燈為經歷數億年的穩定結晶體,正常使用下不會產生化學變化,請避免碰撞或摔落破損。切勿放入過於潮溼的浴室,若晶鹽燈外觀有略溼,請將燈轉為最亮,水氣會蒸發。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