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買二送一超值組合


【鈺祥金線蓮】台灣金線蓮刺五加茶(3瓶特價)


【鈺祥金線蓮】台灣金線蓮刺五加茶(3瓶特價)
埔農金線蓮產銷中心出品 孝親送禮最佳伴手禮, 在台灣所有的農產品中, 金線蓮是屬於最傳奇的作物.

全聯 dm 商品





台灣金線蓮刺五加茶埔農金線蓮產銷中心出品孝親送禮最佳伴手禮,在台灣所有的農產品中,金線蓮是屬於最傳奇的作物.

別名「南五加皮」的刺五加,灌木,高一公尺,小枝密生細刺毛或刺。生長於山地林下、林邊。全年可採,採全草鮮用或曬乾備用。金線蓮是藥草或是草花以應用的觀點,此作物主要用於藥用而不是觀賞,因此在農政單位將它歸屬於特用作物和藥用作物。但是以植物分類的觀點,金線蓮乃屬於蘭科(Orchidaceae)、金線蓮屬(Amoectochilus blume)植物。因此以個人之栽培經驗,此作物不像草花或禾本科作物,反而類似國蘭。從其原產地所在的環境,海拔1,500公尺的闊葉林內、遮蔭且潮濕的腐植土上,即可知道此作物喜好陰涼的大氣環境,根部則喜歡鬆軟的介質,此點與國蘭生長習性相似,所以在進行栽培研究與病蟲害管理時,即可參考國蘭的栽培技術。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