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美妝 保健-滋潤乾燥肌,重現細緻肌膚


Dr.Ci:Labo海洋膠原深層保濕面膜(1片33ml x 5片)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1132715 Dr.Ci:Labo海洋膠原深層保濕面膜(1片33ml x 5片)
滋潤乾燥肌,重現細緻肌膚 結合3大保濕成份的能量鎖水精華,滲透到肌膚最底層 防止膠原白和玻尿酸流失,維持光滑及彈性

全聯 dm 商品-美妝 保健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1132715



Dr.Ci:Labo 海洋膠原深層保濕面膜

滋潤乾燥肌膚,重現細緻肌膚 特別採用由3大保濕成分結合而成的能量鎖水精華,滲透到肌膚最底層,讓肌膚內外都水水嫩嫩。 不織布的面膜材質(天然棉材,不傷害肌膚),不但可以防止肌膚水分流失,來潤澤肌膚表面,重現水嫩肌膚。 防止膠原白和玻尿酸的流失,維持肌膚的光滑及彈性。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1132715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4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