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美妝 保健-新香加送男仕鬍後系列


NAUTICA PURET 純淨之航男性香水(100ml)-贈愛格納鬍後乳+泡沫膠


NAUTICA PURET 純淨之航男性香水(100ml)-贈愛格納鬍後乳+泡沫膠
純淨之航完全體現現代版的陽剛 新男性香水,傳達的就是一種航海的英雄式精神 新香特惠價加送男仕鬍後2件組

全聯 dm 商品-美妝 保健





NAUTICA PURET 純淨之航男性香水(100ml)內含:1.NAUTICA PURET 純淨之航男性香水(100ml)2.AIGNER 愛格納真男人鬍後乳(50ml)3.AIGNER 愛格納真男人泡沫膠(50ml)

純淨、現代、成熟如史詩上所描述的陽剛之氣與力之美,純淨之航完全體現現代版的陽剛。純淨之航 新男性香水,傳達的就是一種航海的英雄式精神。〈香調〉前味:花果香,來自柑橘、海洋及佛手柑。中味:木質調,帶來成熟的男人味。後味:海洋風的香味,一股清新的力學之美。〈瓶身設計〉?身的設計純凈極簡,有如清透的海水。 瓶身下方的線條,如海平面一樣無限的直線延伸。 銀色的瓶蓋展現極致的現代感。外盒設計也是純凈極簡。 銀灰色外盒,在水平線之下就是純淨的藍色海洋,呼應品牌精神 – 純凈、現代、成熟。

加送-AIGNER 愛格納真男人鬍後2件組AIGNER 愛格納真男人鬍後乳(50ml)AIGNER 愛格納真男人泡沫膠(50ml)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4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