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美妝 保健-


GUESS 瑪希亞諾男性淡香水(30ml)-送針管小香


GUESS 瑪希亞諾男性淡香水(30ml)-送針管小香
廣受喜愛的美式休閒品牌 時尚沉穩充滿個人風格 東方木質調

全聯 dm 商品-美妝 保健





GUESS by Marciano 瑪希亞諾男性淡香水(30ml)-送針管小香 內含:1.GUESS by Marciano 瑪希亞諾男性淡香水(30ml)2.GUESS by Marciano 瑪希亞諾男性針管小香(0.5ml)《商品簡介》因著精緻流行的服飾、配件而廣受喜愛的美式休閒品牌GUESS by Marciano,今夏再度推出一款備受期待的新男香瑪希亞諾男性香水GUESS by Marciano for Men。這款新香水持續延伸GUESS品牌給人的印象 - 時尚沉穩,Guess by Marciano 男人一直是自信、充滿個人風格的代表。瑪希亞諾 男性香水融合當今的珍貴元素,去捕捉精緻男人味的成熟內涵,新鮮、令人意想不到的男性基調呼之欲出。如寬闊臂膀的琥珀色瓶身,時尚俐落的線條極像一瓶上等酒的外型,優雅具有威嚴。正好與誘人、異國氛圍的瑪希亞諾 女性淡香精互補,成為最佳的情侶對香。

《香調》- 東方木質調前味:冰凍生薑、橘子、新鮮黑胡椒中味:潮濕紫羅蘭葉、楊桃、橙花醇花瓣、鼠尾草屬植物、薰衣草、迷迭香後味:軟皮革、廣藿香芽、黑檀木、琥珀、麝香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4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