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美妝 保健-YSL 2011秋冬最新男香★8折!


YSL 天之驕子 LIBRE淡香水100ml


YSL 天之驕子 LIBRE淡香水100ml
皮革香調 分別由兩位來自巴黎及紐約的調香師所創作而成。

全聯 dm 商品-美妝 保健





YSL 天之驕子 LIBRE淡香水100ml必須由一位個性奔放、熱愛自由的人去演繹…他必須熱情澎湃,表現出無限幹勁。隨生命韻律律動,又能於剎那間改變節拍。隨心所欲悠遊於都市裏,於城市中心享受一片屬於自己的恬靜。意想不到的一刻,滿懷舒暢。一個不受拘束的男人。一種悠然自在的生活態度。一支為時尚男士而設的香氛。 YSL 2011秋冬最新男香,天之驕子LIBRE 以自由自在的奔放感受,傳達清新的氣息,象徵都會男士的權力與自由,優雅散發著迷人的風情。在城市的中心裡,一覽無遺的表達清澈的激情、傳達出男性愛好自由的能量。 天之驕子LIBRE洋溢著當代陽剛之氣的男子,傳達即時行樂的悠遊生活。與生活的腳步共同律動。天之驕子LIBRE是YSL天之驕子男香系列第三支新作,更特別力邀法藉芭蕾舞巨星Benjamin Millepied ,曾為著名電影「黑天鵝」擔任編舞指導師,更是性感氣質女演員娜塔莉波曼的夫婿,出任形象代言,優雅的身段和迷人的神情,短短的廣告片段中完全表現無遺,隨著他輕快飛舞在紐約街頭的半空中,讓人欣賞到他的驚讚舞藝,讚聲連連! YSL全新男士香氛天之驕子LIBRE,分別由兩位來自巴黎及紐約的調香師所創作而成,希望透過香氛為男士增添時尚氣息;以木質香以及果香的為主印象,感覺清爽而不濃烈,就像一陣風輕撫。卡拉布里亞佛手柑首先展開序幕,伴隨著紫羅蘭葉、羅勒及大茴香散發前所未有的清新怡人感覺,肉豆蔻、粉紅胡椒繼而煥發無限活力朝氣。香氛以廣藿香及香根草的木質結構為基調,沉實地流露出男性的閃耀魅力,瓶身設計是以包洛斯建築設計為概念,六角形的瓶身設計以藍色漸層呈現堅強與傲然的特質,透露出男性獨特的含蓄魅力。

◆香調說明◆香調:皮革香調前味:羅勒、紫羅蘭葉、荳蔻、粉紅胡椒中味:荳蔻、粉紅胡椒後味:香根草、廣藿香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 ml數與實際商品為主 。如已拆封膜或使用,不在退貨保固範圍內〉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4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流行/時尚女裝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