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聯 dm 商品-食品-和氏草食品 世界一番乾拌炸醬拉麵 10盒組(3包/盒)


全聯 dm 商品-食品 嚴選頂級麵粉,彈牙軟Q的超級麵條!十多道壓製程序費工製造出超Q彈牙麵條安心食品吃得有保障HACCP、ISO22000國際認證
【品牌故事】和氏草食品和氏草食品為台灣專業生產冷凍麵團&水產製品,擁有最完整的銷售系統及生產經驗,為確保食品安全衛生,設有實驗室,並通過ISO22000 & HACCP國際認證,有效的控管製作流程,將危害因子降到最低,且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期許帶給消費者更美味、更衛生、更安全、更高品質的服務。 【乾拌炸醬拉麵】嚴選頂級麵粉,十多道壓製程序費工創造出彈牙軟Q的超級麵條搭配地道的醬料,風味絕佳 烹調方式建議:放入滾水中快煮1分鐘,撈起拌入醬包即可食用,1分鐘美味上桌的美味料理!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和氏草食品 世界一番乾拌炸醬拉麵 10盒組(3包/盒)

(...more)


tag:全聯 dm 商品-食品,全聯dm商品目錄2013,全聯dm商品目錄,全聯 dm 促銷,全聯dm目錄,全聯dm下載,全聯dm,全聯福利中心dm,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