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超人氣焦糖滷味


【聖巴黎焦糖滷味】品味焦糖組


【聖巴黎焦糖滷味】品味焦糖組
焦糖米血5個+焦糖雞爪10支+酸菜雞腸200g+焦糖雞胗150g

全聯 dm 商品





 

【聖巴黎-焦糖米血】口感香Q,嚼勁十足,特別濃郁的香味比起一般的米血多了一份香草香讓您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聖巴黎-焦糖雞爪】雞腳經古法慢熬才能飽含滷汁的精華,嚐起來口感柔軟富嚼勁,令人忍不住的一根接一根的大快朵頤。吃過的人都不自覺的流連忘返在吮指之間!鴨翅若是滷味之王,那麼雞爪就絕對是滷味之后的不二選擇。

 

 

【聖巴黎-酸菜雞腸】經過層層繁複的洗滌過程,再放入滷汁中熬製;搭配宜蘭特選的酸菜心,如果您還沒嚐過一定要親身品嚐它致命的吸引力。只要吃過一次,保證上癮。

 

 

【聖巴黎-焦糖雞胗】焦糖雞胗綿密的口感絕非一般市售雞胗可比擬,富彈性、有嚼勁,獲得消費者的讚賞與肯定,目前已成為口耳相傳的暢銷滷味之一。

 

 

焦糖滷味特色精選20餘種上等漢方藥材與獨家研製,採用日本琉球進口的黑糖塊、紅糖、冰糖及多種香草,經數十小時精心調製而成的香草焦糖醬,加上三十餘年香醇濃郁的陳年滷汁,遵循古法慢火熬煮調滷而成,皮爽肉滑、骨肉鮮香之滷味。本產品選用CAS國家認証食材,絕不添加防腐劑,天天限量新鮮滷製,採用真空充氮包裝,拆封即食,全省低溫宅配。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