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越(月)光米素有『天皇御用貢米』之稱


【陳協和池上米】月光下的醜美人(2公斤x3包)


【陳協和池上米】月光下的醜美人(2公斤x3包)
越(月)光米素有『天皇御用貢米』之稱, 引進台灣栽種後也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也因外觀晶瑩剔透皎潔如月,亦有月光米之稱。

全聯 dm 商品





 

【陳協和池上米】月光下的醜美人越(月)光米素有『天皇御用貢米』之稱,引進台灣栽種後也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其米質及口感可見一般,也因外觀晶瑩剔透皎潔如月,亦有月光米之稱。醜美人是高雄區農業改良場研發,且引以為傲的品種之一,因為米的邊緣有一抹白而較不美觀,但是其Q度、甜度及天然米香是三十三年來頭一次征服日本人挑剔口感的台灣好米,所以日本人特地?此品種取了醜美人的封號。因此我們融合了這兩種征服國人與日本人口感,且在池上地區栽種的稻米,希望能與您分享一種味覺、嗅覺、視覺及想像能達到極致平衡的好米,我們稱之為『月光下的醜美人』。

 

 

 

 

 

 

 

 

 

◆池上米的製作過程◆●烘乾稻米收割的時候,稻穀的水分的含量大約是在25至28度左右,烘乾的流程,大約要花一天的時間,把稻米內的水分含量烘乾至14.5度才可以,因為稻米的水分含量在14.5度時,是最好吃的、也才可以長時間存放。●檢驗稻米品質農民們所種植出來的米質越好,碾米場收購的價格就會越高,這樣的檢查與收購方式,是池上鄉碾米廠與眾不同之處、且農民所種的稻米必須通過鄉公所農藥殘留檢測才可。●分級分倉低溫冷藏影響稻米吃起來的口感其中有兩個很重要的因素,一個就是稻米的品種,另一個就是儲存的環境,如果儲存稻米的環境溫度過高,容易造成稻米的食味值降低,稻米的品質就會變差。使用低溫的方式來儲存稻米,米質才不容易改變。●拔石、礱榖、精米、洗米、色彩選別稻穀置於低溫冷藏桶保鮮儲存後,碾米廠再把這些儲存在冷藏桶中的稻米拿出來碾製。現代的碾米設備,同樣也都是藉由電腦作中央流程控管。從拔石機去除石頭、礱榖機去除稻殼、精米機去除糠層及胚芽等等的手續,都是一氣呵成。現代的碾米機器中,多了「色彩選別機」與「洗米機」兩個碾米的流程。「色彩選別機」主要的功能是用來選擇稻米,將飽滿,漂亮的白米選出來,同時過濾掉外觀不佳、受病害的稻米。目前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小包裝米,外觀飽滿圓潤,主要都是藉由現代碾米設備中的「色彩選別機」所發揮的功效。此外,為了讓稻米在包裝後,看起來顆顆晶瑩剔透,碾製完畢後的稻米,會經過「洗米」的程序。所謂的「洗米」,就是利用機器噴出霧狀的水氣,配合機器裡面的設備,將精米後殘留在米粒外的屑屑去除,並且在洗米的過程中,也把米給吹乾。●包裝1、目前市面上較普遍的包裝有。2、普通包裝、真空包裝、脫氧劑包裝、透氣閥包裝等。3、本廠也提供宅配的服務,宅配區域包含了全省及離島地區。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