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耐泡茶品,愛茶首選


【阿華師茶業】竹炭功夫茶 茶包(120包/袋)


【阿華師茶業】竹炭功夫茶 茶包(120包/袋)
回沖再回沖,口感醇厚 使用環保材質茶包,耐高溫無毒 超值量販包平均每包8.25元

全聯 dm 商品





【阿華師茶業】竹炭功夫茶在老師傅的焙茶坊中,斑駁竹籠裡裡傳來陣陣茶香。頂級的南投烏龍茶,以日本備長炭文火烘焙,茶香伴著炭火香,難得的好茶!阿華師將好茶搭配環保立體茶包,品茶不需複雜的茶具只要一個茶包一只杯子 ,悠閒品茶!

【竹炭功夫茶的獨特香氣】以日本備長炭烘焙烘焙南投烏龍茶,炭焙未搭配烏龍茶回甘的絕妙滋味,值得您品嘗回味!

沖泡方式Usage熱沖::將茶包放入300cc 90度的熱水 ,可回沖3次以上冷泡::將茶包放入600cc 礦泉水中,冷藏12小時即可飲用本茶品絕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所有原料皆為天然食材,請安心飲用

粽子茶包系列使用環保PET材質無訂書針釘線環保PET材質製作,非一般尼龍袋、棉袋通過日本厚生省檢驗認證,絕無添加螢光劑、 漂白劑可耐高溫至160度,無毒

【阿華師茶業簡介】「生活茶文化」主張喝茶其實可以很簡單,飲茶沒有人、時、地、物之分隨時隨地都可以來杯好茶,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茶文化悠閒時刻、一杯清茶,沉潛心靈,品味人生。嚴格要求茶的原味及烘焙的重要性,並以最簡易生活方式呈現…自然~就是好茶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以及人工添加物,品嚐最原始的風味,更健康,更安心。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