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展現女人性感修長的雙腿!


【StockingPLUS】雙色平腹翹臀假膝上褲襪(金蔥款)


【StockingPLUS】雙色平腹翹臀假膝上褲襪(金蔥款)
★日本發燒新流行!絲襪、褲襪大合體,不怕襪口鬆脫、左右高低不一、避免腿部有勒痕,完美展現女人性感、修長的雙腿!時尚流行的金蔥款,讓妳走在時尚的尖端!

全聯 dm 商品





【StockingPLUS】雙色平腹翹臀假膝上褲襪(金蔥款)【StockingPLUS】雙色平腹翹臀假膝上褲襪(金蔥款),你的膝上襪常有鬆脫滑落的現象嗎?常常照鏡子才發現襪口左右高低不一嗎?穿膝上襪時,常有把大腿肥肉擠出來的困擾嗎?日本發燒流行,膚色絲襪及黑色膝上襪合體!冬天也可以穿著美美的迷你裙,展現美麗的腿部線條,不用擔心大腿受到寒風侵襲。簡單一件褲襪,輕盈修長雙腿曲線,讓曲線更加流暢、美麗!*特殊加工緊密編織,使雙腿曲線更加完美。 *雙色製造,營造膝上襪,冬天也不擔心寒風侵襲。黑色部份70丹,膚色部份30丹。 *舒適材質,長時間穿著也不會感到不適。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