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手工製作,講究食材


《御廚園》呷出運東坡燉圓蹄+極品珍饌佛跳牆;原價1179↘81折


《御廚園》呷出運東坡燉圓蹄+極品珍饌佛跳牆;原價1179↘81折
中華料理;博大精深 平價料理真功夫 手工現作,不含防腐劑

全聯 dm 商品





 

 

呷出運東坡燉圓蹄680g+極品珍饌佛跳牆1500g±10%

 

 

烹煮長達五小時的東坡圓蹄,皮Q肉滑,充分煮出膠質,肉質軟爛不肥膩,幾乎入口即化,滋味相當豐富,絕對值得老饕下箸一試。

 

 

嚴選台灣本地上等十餘種食材,加上精心熬燉的高湯,遵循獨特的烹調方法製成,不使用任何人工加味劑,呈現健康食材天然原味,具有柔嫩滑潤,軟爛葷香,馥鬱濃醇,味中有味,食而不膩的誘人魅力。

 

 

嚴選新鮮原味食材,特別鮮甜甘美,每道菜色更是手工製作,古法烹調,講究食材的天然滋味,滿足喜新厭舊的挑剔味蕾,讓你在品嘗美味的同時,也吃出健康活力。

 

 

《出貨注意事項》受限於配送作業,消費者到貨時,商品的保存期限會略減1~2天。配送區域限台灣本島本產品不含防腐劑,為保持商品最佳風味,請於收到商品後儘速食用完畢。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請註明寄件人資料,以利收件人知悉。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