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既方便食用又可隨身攜帶


碳烤台灣野生烏魚子/六級(2.0-2.9兩)6片特價!!


碳烤台灣野生烏魚子/六級(2.0-2.9兩)6片特價!!
碳烤烏魚子即食的設計拆開即可品嚐到鮮甜美味 及富有碳烤濃濃香氣的烏魚子,是您不可缺少的極緻美味。

全聯 dm 商品





碳烤台灣野生烏魚子碳烤烏魚子即食的設計拆開即可品嚐到鮮甜美味及富有碳烤濃濃香氣的烏魚子,是您不可缺少的極緻美味。特選天然海捕烏魚子,依循古法手工清洗,鹽漬,再經反覆日曬與壓型,風味質感遠優於養殖烏魚子,嚼感香醇Q實,搭配青蒜、白蘿蔔或蘋果片食用,口感細緻芬芳是餐宴上頂級的海洋珍味!

烏魚子品質之鑑定★形狀:每副烏魚子均應有腎型的卵囊,其大小、厚薄相似且外型完整,無腹肉或木棉絲的殘留。★色澤:以色赤且有透明感為佳。過於淡黃表示未成熟,暗綠或黑色則為較不佳。★乾燥度:以手指輕輕按捺後,不留指印為適度。如有凹痕表示不夠乾燥,吃起來咬感很差,會非常黏牙齒;而過於乾燥者按捺時會破裂,吃起來堅硬,風味不佳。真正好烏魚子,因魚油含量高,口感極順,所以吃起來會有點黏又不會太黏。★鹽漬及脫鹽:味道不可過淡,口感溫順,不會過鹹,自然魚子的鮮味,方為上品。

◆ 烏魚子大事記◆烏魚是一種信魚,本棲息於中國大陸沿岸,冬季隨著大陸海潮向南游回,依時令在傳統冬至前後十天,迴游到台灣溪南部產蛋,這時正是公母烏最富價值的時後,不僅肉質鮮美,更是烏魚子和魚膘最飽滿的時令,雖然烏魚的汛期很短,但帶給當地財富卻遠超過其他。因此烏魚魚汛期也被稱為黃金季節。梓官烏魚子嚴選現撈野生烏魚子為素材,更是烏魚子中的極品,是當年進貢日本天皇之御用聖品,被日本天皇喻為值得用心的好味道。

◆烏魚子加工製造過程一、去除血污:可以利用湯匙或細針將卵巢表面之血管輕輕單挑出來,並用乾布把附著在卵巢表面的血污輕拭乾淨,操作要小心,不可刮破卵巢膜,如果不小心破裂可以用細薄的貼紙貼著,以防止卵粒流出。二、鹽漬:顧名思義用鹽均勻塗抹在卵巢上,食鹽的使用量約為烏魚卵重的12~15%,但也可以用浸泡鹽水的方法,浸漬的時間為1~2小時,浸漬的時間越久烏魚子會越鹹,也會較硬,食鹽使用量過少時烏魚卵會收縮不佳,色澤亦不好看。三、脫鹽:脫鹽時水浸泡或用水宜接沖洗,脫鹽後將水滴乾或者用乾布及衛生紙吸乾,然後再將烏魚卵平鋪在木板上吹乾。四、整形:在板上鋪一層白紗布,在紗布上排放脫鹽吹乾的烏魚子,最好同一層的烏魚卵能大小一致,避免君壓時受力不均,依此鋪上數層最方再加數塊頭或鐵塊。第一天不要加壓太重,然後再逐漸加壓。因為烏魚卵還含有不少的水份,如果加壓太重會導致烏魚卵的破裂。五、乾燥:經過整形加壓後的烏魚卵,用柔軟的濕布輕輕拭去表面的黏液或污物,再放回木板上乾燥,儘量用涼風陰乾或電風扇吃乾,避免以太陽光的直射,若是在乾燥的過程中發現有氣泡需用細針小心刺破。乾燥過程必須經常翻轉使兩面乾燥均勻,並避免卵膜互相黏著。六、成品:製成的烏魚子,以呈麥芽糖之色澤及淺黃色為上等品但含有不少的水份,一般都不耐藏,最好能冷藏在冰箱內。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