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


饕客【府城元氣-桂圓紅棗+玫瑰四物+四合一】中包


饕客【府城元氣-桂圓紅棗+玫瑰四物+四合一】中包
口感更為細膩、香醇、濃郁、風味獨特、味道純正香濃!絕無添加化學成分和人工防腐劑,請安心食用!

全聯 dm 商品





饕客【府城元氣點心坊-黑糖桂圓紅棗+黑糖玫瑰四物+黑糖四合一(黑糖、紅棗、桂圓、薑母)】1000g(中包) ,3包入商品介紹 黑糖含有大量的鐵質,以日本沖繩黑糖加上本地新鮮食材,由專業師傅以純手工用心製作而成,讓黑糖富含的營養成份更能夠完整的保存,口感更為細膩、香醇、濃郁、風味獨特、味道純正香濃!絕無添加化學成分和人工防腐劑,請安心食用!

饕客【府城元氣點心坊-黑糖桂圓紅棗】1000g中包【黑糖桂圓紅棗】桂圓又名龍眼、,是選用台南東山鄉的桂圓,加上天然的紅棗、其肉質厚,口感甜美,遵循傳統工藝精煉後溶入黑糖中。經常熬夜的朋友及愛美的朋友多多飲用。

饕客【府城元氣點心坊-黑糖玫瑰四物】1000g中包【黑糖玫瑰四物】堅持採用玫瑰花和上選四物研磨成粉與與傳統直火黑糖熬煮,以獨特手法調和,玫瑰有豐富的維他命C,這是特別為女性朋友設計的飲品。但哺乳中和懷孕婦女不宜多食。

饕客【府城元氣點心坊-黑糖四合一】(黑糖、紅棗、桂圓、薑母)1000g中包【黑糖四合一】 (黑糖、紅棗、桂圓、薑母) 選用上等老薑,龍眼、珊瑚草、加上天然的紅棗,桂圓又名龍眼,是選用台南東山鄉的桂圓,其肉質厚,口感甜美,遵循傳統工藝精煉後溶入黑糖中。經常熬夜的朋 友及愛美的朋友多多飲用。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

★食用方法1、取出一塊放置馬克杯中, 加入200cc~500cc左右之開水溶解後即可飲用,或用大火煮約1分鐘溶解後,飲用口感更加。2、濃度可隨個人喜歡自行斟酌。3、風吹雨淋不妨沖泡一杯熱飲,感覺更好。4、夏季到來, 桂圓.桂花 製做成冰飲口感奇佳;咖啡中加入純黑糖或黑糖老薑別有風味唷5、隨個人喜好可隨時添加各種食材,( 如: 湯圓. .豆花.紅豆.芋圓. 地瓜.花生. 紅棗. 枸杞…. 等)6、粥熟時加入1塊黑糖桂圓, 其口感清香爽口, 不妨試試7. 本產品冷熱飲皆可。

★保存期限 1年避免陽光爆曬、高溫、潮濕;開封後請盡早飲用唷。請放置冰箱冷藏可長期保存!

★注意事項1. 四物黑糖在女性生理期間不宜飲用。2. 人蔘黑糖在女性哺乳期間不宜飲用。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