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經檢驗不含塑化劑成份


《味全》生理湯 x36瓶


《味全》生理湯 x36瓶
經檢驗不含塑化劑成份~~請安心食用 舒活運行,活力滿點 「好朋友」的好朋友 珍貴天然漢方草本精華

全聯 dm 商品





經檢驗不含塑化劑成份~~請安心食用「味全生技生理湯」採用老祖先配方,並由中醫師精心調配,用珍貴的漢方調理帖為基礎,更添加當歸、玫瑰、丹蔘等上等中藥材,並添加了能舒活運行的益母草,每月特別日子飲用,幫妳調整體質,活力滿點!

貼心小叮嚀:1.好朋友來的時候,切記遠離生冷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搬提重物及激烈運動,注意保暖,勿洗冷水澡,洗頭宜吹乾,睡眠充足,充分休息!2.孕婦或準備懷孕者,請勿飲用!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