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留住食材原味是現代人的便利養生餐


【吉安鄉農會】本土當歸羊肉即食餐包(25包)


【吉安鄉農會】本土當歸羊肉即食餐包(25包)
以低糖、低鹽、低脂的烹調原則 留住食材原味,營養全都露 是現代人、輕食主義的便利包

全聯 dm 商品





花蓮吉安鄉農會出品養生即食餐包採吉安鄉生產的食材,分別針對上班族群、銀髮族、輕食主義者製作不同的料理配方,以低糖、低鹽、低脂的烹調原則,留住食材原味,營養全都露,是現代人的便利包。

以羊骨經長時間熬煮再加上多種中藥材及本地新鮮當歸熬煮成濃郁藥膳高湯,再配合帶皮羊肉、紅棗、枸杞與本土當歸片調理成當歸羊肉藥膳即食餐包,不僅有當歸味甘、辛、性溫,更能享受的天然香味,還有大塊羊肉及濃郁養生高湯,讓您吃的美味又健康。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