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留住食材原味是現代人的便利養生餐


【吉安鄉農會】咖哩豬肉即食餐包(50包)


【吉安鄉農會】咖哩豬肉即食餐包(50包)
以低糖、低鹽、低脂的烹調原則 留住食材原味,營養全都露 是現代人、輕食主義的便利包

全聯 dm 商品





◆花蓮吉安鄉農會出品◆養生即食餐包採吉安鄉生產的食材,分別針對上班族群、銀髮族、輕食主義者製作不同的料理配方,以低糖、低鹽、低脂的烹調原則,留住食材原味,營養全都露,是現代人的便利包。

咖哩含有天然營養成分薑黃素,配合濃郁高湯、馬鈴薯、紅蘿蔔與後腿肉丁等配料一起燉煮,料多實在,其後腿肉丁具有扎實口感、低脂肪之特色,不僅可以享受美食誘惑又可以減少熱量攝取,無添加人工香料及味精就可以展現產品特色,是一道美味又健康的保健即食產品。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