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蘋果報專家評:「要命的好吃!!」


不二家 真.芋頭蛋糕(2盒入)


不二家 真.芋頭蛋糕(2盒入)
2012母親節評比網購、超商雙冠軍! 蘋果報專家評:「要命的好吃!!」 超商評比冠軍芋泥蛋糕店家 飽滿的芋角與芋泥口感細緻 芋香撲鼻,給你前所未有的真實感。

全聯 dm 商品





蘋果日報專家評:要命的好吃!阿基師讚:『好看是外在,好吃是內心』【不二家】真.芋泥蛋糕(2盒入)2010年超商評比冠軍蛋糕要命的好吃,連專家都說「讚」飽滿的芋角與芋泥口感細緻,芋香撲鼻結合濃密的奶香,給你前所未有的真實感!以上圖片轉載至2010年4月10日蘋果日報您吃膩一般芋頭豆沙的蛋糕?

不二家西點主廚尤師傅年度大作!甫一推出就造成搶購, 在店口已是西點銷售冠軍!

特別選用來自台灣甲仙的芋塊結和法國鮮奶油完成此款超值大作:真.芋頭蛋糕

有時最傳統的味道,加以創新後,會更加彰顯它的深度與美味.不二家嚴選新鮮大顆芋頭,蒸煮後拌和法國奶油,讓您在入口後,品嚐到芋泥的滑潤與芋頭的鬆Q嚼勁,而略甜的口感才能襯出濃濃的芋頭香味,是目前我們最熱銷的商品之一

來自甲仙,產地直送的新鮮大芋頭,清水沖洗後削皮蒸煮,再與砂糖慢火敖煮,用篩網手工篩選,搗成碎泥和小丁,加入進口高級動物鮮奶油後調味而成,蛋糕則是用洗選雞蛋和新鮮果汁打成的香草戚風蛋糕,完成後抹上香濃芋頭餡便完成美味的傑作

入口後,會先嚐到柔軟無比的香草戚風,接著就是綿密香甜的芋泥餡,淡淡的芋泥香和鮮奶香搭配得如此絕妙, 而接著會有成塊的芋頭在你嘴中出現,是的!那是糖煮芋頭!一口蛋糕可品嘗到二種截然不同的芋頭口感,口感的豐富度不言而喻!

在涼爽午後,配上一杯溫熱綠茶,加上一片真。芋頭蛋糕,美味和舒適會是你當下唯一的感受! 飽滿的芋角,口感細緻,芋香撲鼻,給您前所未有的真食感!!

《關於不二家》不二家原名蓬萊製果於民國二十七年(西元1938年),由第一代創辦人洪錦標先生創立於中國南京市,生產的餅乾,在當時的南京頗受好評,抗戰勝利後翌年轉遷來台,於高雄市苓雅市場成立義和餅舖,但在一場市場大火後,轉而將母公司遷移到現今的中正路店址,並正式定名不二家。我們以殷實的作風,先進的技術,在六十多年後的今天,我們依然恪守創辦人的諄諄教誨,競競業業的製作每一塊餅,服務每一個客戶。不二家以文化的心,嚴謹的手,代代傳達著高雄的熱情與港都的美味。

《出貨注意事項》受限於配送作業,到貨時商品保存期限將略減1~2天。本產品不含防腐劑,為保持商品最佳風味,請於收到商品後儘速食用完畢。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請註明寄件人資料,以利收件人知悉。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