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


【三星農會】edayfood蔥明貢丸(500gx8包)


【三星農會】edayfood蔥明貢丸(500gx8包)
Q勁超口感的青蔥貢丸 結合高品質三星青蔥與現宰溫體豬後腿肉 選用宜蘭三星蔥

全聯 dm 商品





三星農會宜蘭蔥明貢丸三星地區為一處傳統型的農村社區,居民大多以務農為主50~60年帶稻米為主要農作物,在政府政策下農會興建許多糧倉貯存稻穀,但由於社會演變及都市機能的擴張,且消費習性漸漸改變,稻田陸續轉作與移作它用,使這些糧倉變成閒置的老舊建築,本會於90年起配合政府政策積極推動休閒農業發展,成立休閒農業區及輔導農民轉型。

選用宜蘭三星農會三星蔥結合高品質三星青蔥與現宰溫體豬後腿肉,創造了Q勁超口感的青蔥貢丸,創意又不失傳統的最佳風味。

三星蔥明貢丸

調理方法:先解凍退冰,將水燒開直接放入丸子,以小火繼續加熱約5~6分鐘後,等丸子稍微膨脹,再加入調味料後即可食用。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