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媒體熱情報導 網購超夯!!


【塔吉特】綜合千層A(牛奶+巧克力+蕾雅起士+提拉米蘇)


【塔吉特】綜合千層A(牛奶+巧克力+蕾雅起士+提拉米蘇)
蛋奶素不可食用 牛奶+巧克力+蕾雅起士+提拉米蘇 一次滿足您四種味蕾 四種口味!每一種口味四分之ㄧ片

全聯 dm 商品





~破天荒超強41經典口味 一次滿足您4種味蕾~ 貝里斯牛奶、修格拉巧克力岩燒提拉米蘇、蕾雅起士4種口味各4分之1!! 【塔吉特千層專賣】41綜合口味千層蛋糕(含動物性奶油) 於本土天王於週末黃金時段主持的「我x」綜藝節目中大受好評!!! 「貴族的享受、平民的價格」讓吃過的人都意猶未盡的超綿密千層蛋糕!!

經過無數次蛋皮與內餡的比例試驗,塔吉特終於開發出千層蛋糕的黃金比例!! 也因為這樣無比的用心,每一個千層蛋糕才更顯得珍貴而獨一無二 所有的蛋糕都是接單後才進行製作的,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 從製作完成到送達您的手上全程(18c)低溫宅配到府 加上精緻禮盒讓您提在路上有風,送禮更體面大方!!

破天荒4種口味試吃心得(本蛋糕為以下四種口味各4分之1片組合而成的喲!)

1.貝里斯牛奶口味:除添加貝里斯奶酒提味,更添加頂級香草豆莢做搭配,牛奶口味是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的口味,濃濃的奶香味搭配超綿密的奶油內餡,冰冰涼涼的千層派才輕咬一口,就立即在口中化開來,加上富有彈性的餅皮,整體口味絕妙不可言喻!!!真是太幸福啦~^^ 2.岩燒提拉千層蛋糕:微苦可可粉搭配沾滿咖啡液的手指餅,濃密而多層次的口感搭配,讓提拉米蘇的風味展露無疑,搭配一杯英式伯爵紅茶,不禁讓人驚嘆!!這是個多麼美好的下午茶時光阿!! 3.修格拉巧克力千層蛋糕:特濃巧克力口味充斥在鮮奶油包覆的千層蛋糕裡,一層一層的可可風味掀起的美味炫風,巧妙地挑戰您的味蕾!喜愛巧克力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關於塔吉特 All about Touched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