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孝親送禮最佳伴手禮


【魏申石蓮花】原片精選品12斤裝(大瓣)


【魏申石蓮花】原片精選品12斤裝(大瓣)
石蓮花葉片可生食、冰涼後更加脆爽 沾梅粉鮮吃口感獨特,味如黑珍珠蓮霧 切片包裹蜜餞,更如人間美味

全聯 dm 商品





【魏申石蓮花】原片精選品石蓮花葉片可生食,冰涼後更加脆爽,沾梅粉鮮吃口感獨特,味如黑珍珠蓮霧,切片包裹蜜餞,更如人間美味。

石蓮花成分與各種蔬果比較由於栽培地點及方法的不同,會影響石蓮花成分,以下各種成分比較,是依據阿里山魏申石蓮花農場所提供樣品,化驗結果所做成的參考資料,其物品的抽樣有侷限性,不能說明其他產地的成分是否相同。

『魏申石蓮花』灌溉水源純淨: 全區採用自動噴水系統,水源均來自天然的山泉水,水質清澈不受任何人為污染,而由於石蓮花葉片含有百分之97.8的水分,水源是否澄淨直接影響石蓮花食材的品質,因此園區堅持水源的品質,自然有其道理。 栽植法:吃的健康、吃得安心,是我們一直堅持的理念,也是種植過程中道德良心最佳的表現,本園區從育苗、移植、成長等每一個過程均不使用任何生長激素,或施用任何化學肥料,因此所生長之石蓮花才能受到消費大眾一致的指定使用。日照控制:由於石蓮花適合生長在12℃~35℃,日照約50~80%間的環境中,因此全區使用紗網,夏季可以用來調節日照量,冬季則有保溫效果避免霜害,對於石蓮花本身則可以穩定品質,讓一年四季所生產的石蓮花,都能維持高品質。採收:石蓮花必須在清晨採收,過了中午12點,葉片中的成分會因為日照而產生變化,過了中午以後採收的石蓮花變得食之無味, 天然成分的酸味都消失了。 因此魏申農場的石蓮花,都是在清晨五點到十一點間採收,採收後當日立即包裝宅配到府,永遠保持新鮮,絕不過夜。也因為必須在乾爽的情況下運送,魏申石蓮花採收後並未經過清洗,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保鮮劑,大家可安心使用。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