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


【京工】正宗蔬菜湯15g 90入


【京工】正宗蔬菜湯15g 90入
蔬菜湯由日本細胞學博士以木、火、土、金、水五行的原理,研製出青、紅、黃、白、黑五色蔬菜的組合,利用陰陽五行與人體五臟的關係為基礎。

全聯 dm 商品





商品說明蔬菜湯由日本細胞學博士以木、火、土、金、水五行的原理,研製出青、紅、黃、白、黑五色蔬菜的組合,利用陰陽五行與人體五臟的關係為基礎,幫助人體達到營養均衡,調節生理機能的作用。依據農委會『農藥快速檢驗生化法』,確保無農藥污染。

成份說明純素食,白蘿蔔、紅蘿蔔、蘿蔔葉、牛蒡、香菇。

使用方法沖泡法:請用真空燜燒杯,將蔬菜包放入,以500cc水量,攝氏100℃的熱開水沖泡30分鐘即可飲用。水煮法:使用玻璃或不鏽鋼鍋,放入600cc的水量,待水煮沸後,放入蔬菜包,調至小火煮20即可飲用。最佳飲用時間:早晚飯後飲用。

備註公證認證 ◎ 行政院農委會農藥殘留值檢驗合格,2004年02/11 報告編號ELlK0089.4號。◎ 90年消費者權益促進協會,優良企業品質滿意獎。 ◎ 91年交易保護協會GMP標準評選優良商品金牌獎。 ◎ 92年消費者協會全國優良商品金質獎。 ◎ 93年消費者協會全國優良商品金質獎。◎ 明台產物保險三千萬元96PDT-00082。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