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新鮮水果入餡 團購超夯


可酪 卡樂綜合x6條(570g/條)


可酪 卡樂綜合x6條(570g/條)
草莓+水蜜桃+抹茶紅豆+奇異果+芋頭+巧克力,各1條 白色驚奇 初誕生! 謎樣生物降臨大地!

全聯 dm 商品





【可酪】卡樂綜合六條入

草莓+水蜜桃+抹茶紅豆+奇異果+芋頭+巧克力,各1條

ds

ds

hg

ds

《卡樂的誕生》當時太太懷孕半夜想吃豆花,鄉下地方半夜哪裡還有人在賣豆花,,心想為了太太的最愛,便絞盡腦汁把早上剛買的生乳,經過一番的調製後在放入冰箱冷卻, 次天早晨, 太太也忘記昨晚豆花的事,睡眼惺忪打開冰箱隨手拿了她以為的豆花後,馬上搖醒才睡不到2個小時的阿亮, 追問之下,一股幸福暖流在彼此之間交會…..

當時太太懷孕半夜想吃豆花,鄉下地方半夜哪裡還有人在賣豆花,,心想為了太太的最愛,便絞盡腦汁把早上剛買的生乳,經過一番的調製後在放入冰箱冷卻, 次天早晨, 太太也忘記昨晚豆花的事,睡眼惺忪打開冰箱隨手拿了她以為的豆花後,馬上搖醒才睡不到2個小時的阿亮, 追問之下,一股幸福暖流在彼此之間交會…..

《卡樂基本資料》工作信念:美刻用心 美口真心 !比賽經歷:2008美國乳酪創意爭霸賽 麵包組優選2009全國健康烘焙達人PK賽第二名2009全國健康烘焙挑戰賽賽 總冠軍店家2009經濟部商業司主辦 98年流通業創新創意服務競賽 第一名2010年榮獲桃園金牌好店主辦競賽 獲得網路票選第4名

《出貨注意事項》1.本商品為D+4日出貨,如星期一訂購,星期四出貨,星期五到貨,依此類推(六、日不收貨請註明)。2.受限於配送作業,消費者到貨時,商品的保存期限會略減1~2天。3.為保持商品最佳風味,請於收到商品後儘速食用完畢。4.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請註明寄件人資料,以利收件人知悉。





tag: , 全聯dm商品目錄2013 , 全聯dm商品目錄 , 全聯 dm 促銷 , 全聯dm目錄 , 全聯dm下載 , 全聯dm , 全聯福利中心dm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