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dm 商品-食品-葡萄王靈芝寶貝3盒特惠組(加贈益菌王20粒)


全聯 dm 商品-食品 買就送國家認證益菌王20粒強化防護力 健康迎未來從小奠根基 孩子健康比人強全方位兒童成長配方 讓寶貝贏在起跑線買就送國家認證益菌王20粒
無標題文件 從小奠根基 孩子健康比人強孩童時期是人生最重要的成長過程,但孩子們每天求學接觸的環境,卻好比一個大悶鍋!送寶貝上學讀書,最擔心的就是病菌潛伏!孩子的防護力不佳,就容易搭上趕流行的病號車。希望寶貝們快樂學習、健康長大,從強化孩子體內防禦力、改善根本做起,讓寶貝擁有好體質,健康迎向未來,才是最聰明的方法。 三合一完整營養複方 讓孩子贏在起跑線葡萄王「靈芝寶貝」兒童成長靈芝,是專為孩童量身訂作,運用先進生物科技,結合兒童所需的三大健康配方:「優質足量靈芝多醣體」,可幫助兒童體質強健。「活性乳酸菌」可促進食慾,幫助消化,增進營養吸收。「高鈣」可幫助強化牙齒及骨骼正常發育。靈芝寶貝為粉末顆粒狀的水果口味,孩童食用便利,長期食用可幫助寶貝在成長期間健全發展,健康而快樂長大。 加碼送 益菌王20粒★國家認證 有助增加腸內益生菌★益菌王含5種優質活益菌,經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每粒膠囊活菌數更高達500億個以上,具耐胃酸、抗膽鹽特性,能通過胃酸進入腸道,幫助消化及提升身體代謝機能,具調整體質及維持健康之功效。 國家認證 品質有保證 有助增加腸內益生菌 解決腸道問題效果好 葡萄王生技 三大健康承諾★c-GMP藥廠 品質有信心★股票上市公司 信譽有保證★千萬產品責任險 安全有保障 「健康」是葡萄王生技呈現給社會大眾生命中最美好的標誌葡萄王的葡萄標誌,代表的不只是客戶心中40年的老朋友,他蘊含更深層的意義:開展的茂葉代表策劃、協調、領導功能;兩端的芽苗,含有創新發展的意義,粒粒果實,代表企業及員工之間,密切合作獲致完美成果之意。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葡萄王靈芝寶貝3盒特惠組(加贈益菌王20粒)

(...more)


tag:全聯 dm 商品-食品,全聯dm商品目錄2013,全聯dm商品目錄,全聯 dm 促銷,全聯dm目錄,全聯dm下載,全聯dm,全聯福利中心dm,











智慧型手機第一把交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聯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